雖然當初是想逃離家裡而搬出來,

但真正搬出來一個人住之後, 還真的有點孤單...

希望藉著佈置美化房間,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,

同時也能讓自己cheer up!!

 

 

當初會挑這個房間, 就是因為她有一個很大的窗戶,

不僅採光好, view也很棒,

對面沒有高樓大廈擋住光線, 所以白天完全不需要開燈 (唯一要擔心的是可能會變黑了...)

而是有好幾排茂盛樹木的學校,

從我的房間望過去就可以看到教室, 操場...和精力旺盛的學生們!

敲鐘聲, 學生嬉鬧的聲音, 不絕於耳...

感覺好像又回到那個單純美好的學生時代了 ^^

07v

 

 

不過呢! 太大的窗戶有個缺點就是很難挑到剛剛好size的窗簾,

由於只是租屋, 我並不想花太多錢去訂做一個,

只好去宜得利家居(NITORI)找便宜的床廉來改造一下,

這個迷你床廉150x75cm只要$349,

可是打開來看很驚艷喔! 整體花紋比折起來好看多了!!

有種日系夏日風情的fu~ (下次應該找個風鈴來掛~ 呵呵!)

01v

 

聚酯纖維85%, 麻15%

02v

 

 

除了窗簾布, 我另外還買了伸縮式的門簾桿 120~200cm $179,

原本我只是想直接撐在兩側,

但因為窗戶很寬, 我擔心這樣不夠穩 (開窗可能會掉下來打到自己的頭 >"<)

所以就突發奇想試試3M的掛鉤, 正好可以穩穩地放上去 ^+++^

 

[3M掛勾黏到牆壁後要等24hrs才能掛重物喔~ 這樣才會牢固!]

 

03v

 

 

接下來好戲就要換電開關的改造了~

之前就看過網路上很多人分享利用紙膠帶來美化電開關,

而租屋的開關也泛黃髒髒的, 正好給我機會來試驗看看~~

成果真的很不錯, 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>///<

朋友看了照片還以為我是買塑膠殼來貼, no no 我可是一條一條貼上去的喔!

04v

 

 

05v

 

插孔座同樣是用紙膠帶改造,

我先用紙膠帶貼滿後, 再用美工刀在插座孔的地方劃一刀,

之後放插頭就會撐開那個刀口了~

這樣貼既快速又不會破壞本身的花紋,

就像下面那張放大圖, 很方便吧 ^^

06v

 

 

附上這次立大功的紙膠帶兩捲 ♥♥♥

08v  

 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